2011-02-27

波比動畫背景圖











今天換了一個背景小圖,也小修了一下CSS,
這樣以後看網誌的時候波小妞就會在右下角搖屁屁喔XD

波比好像有跟我們比較熟了,
最近很愛玩進進出出的遊戲(羞)
我只要把手放靠近她家門口,她就會出來爬到我手上,
然後我把波比放回家,她又會跑出來爬到我手上...
就這樣,每天餵完她要讓她回家得費一番工夫,
因為每次我門還沒關上波小妞就會衝出來要玩= ="
最近是有真的比較少咬人了...謝天謝地!

託波比的福,以前還給老師的東西以非常緩慢的速度爬回我手上,
如果不是因為她,我應該是真的不會再碰FLASH和CSS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