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犀利人妻



看了那麼久的偶像劇,我覺得這齣最像花系列。
而且我發現,偶像劇的幕後花絮常常都比劇情好看耶XD

隋棠、溫昇豪、朱芯儀、宥勝已經太多人討論了,
很慶幸台灣觀眾並沒有像某國觀眾一樣過分入戲,
戲劇、現實傻傻分不清楚,還跑去對演員做人身攻擊,水準之低真教我傻眼。

我今天想說的是小禎和李沛旭^_^
這兩位在犀利劇中的表現真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太可愛了真是...

對小禎的印象原本只有 - 胡瓜的女兒、醫生老公有很多誹聞、國光幫幫忙的常客
沒想到她演起戲來這麼有趣,這個角色整個就是讓她給演活了!
而且感覺上本人好像很好相處,不像有什麼架子的fu,很討人喜歡。

對李沛旭的印象就更薄弱了,
只在國光幫幫忙上看過他幾次,知道他好像演過幾部戲,僅此而已。
可是在犀利中,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李沛旭飾演的郝康德!
劇中郝康德的多國語言亂湊 + 誇張的肢體語言 + 豐富的臉部表情,
只要在戲裡看到他就知道會有梗!

犀利溫家有這對夫妻,著實能讓緊湊的劇情緩和一下,
我真是太喜歡他們了,也好想有這樣的朋友哪XD

幕後花絮真的很好看,除了小禎和李沛旭大量的耍寶鏡頭之外,
也讓我看見隋棠的演技真的越來越棒了,而且她真的好辛苦,
試想如果是我自己去詮釋謝安真這個笨到令人抓狂的角色,
肯定會得憂鬱症,而且應該會真的非常討厭溫昇豪和朱芯儀吧!
希望後面的劇情能讓她好好的"抒壓"一下,也讓觀眾跟她一起"發洩"XD

偶像劇咩...看看就好,也許真的會有符合觀眾經歷的劇情,
但是千萬不要太過於入戲,
不要因為看了這樣的戲而去傷害自己、傷害別人,多划不來!
看完犀利人妻之後一定要看看花絮笑一下,太認真有時候會內傷喔XD

2 則留言 :

  1. 這齣真的很好看!~

    我是鼠兔集團的Bryan...

    呵呵!~

    回覆刪除
  2. 這部戲真的滿紅的,小公雞辦公室裡常有同事在討論~

    看來我也得跟著看才行XD

    回覆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