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廚子.戲子.痞子



這部電影其實算是實現了我的「一點點」夢想。
我一直夢想能欣賞一部由我愛的那些影帝影后們主演的電影或影集,
如果能看他們肆無忌憚的施展自己的演技,一定會很過癮!
像這樣的戲,監製必須非常厲害才有辦法讓這些人妥妥的,
製片成本和難度也一定非常高。
劇本不能像之前內地某偽紀錄片一樣,只有大牌演員沒有精采內容,
要是真的有那麼一部戲...我可以想像票房一定也很驚人...
好吧,一切都只是作夢。

『廚子.戲子.痞子』由劉燁、張涵予、黃渤三大影帝同台飆戲,
在沒有看過任何影評和內容大綱的情況下,這部電影令我十分激賞!
無論劇情、取鏡、剪輯手法、氛圍、整體節奏都是上乘之作,
更別提三位影帝的巧妙演譯,是一部可以讓人輕鬆享受的好戲!

這幾年內地的電影的素質已經達到能夠在國際舞台上昂首闊步的境界了,
什麼時候台灣也可以有這種作品讓大家能念念不忘呢...
加油!

4 則留言 :

  1. 對大陸片的感覺其實普通,少有佳片
    或許多少對他們的文化與風格有些許無法認同
    不過現在台灣進的片大部份都是港導在拍
    或是二線片或dvd發行

    不過個人其實是滿喜歡看大陸的歷史影集!
    劉羅鍋,和坤,康熙.雍正等大戲,
    嗯...我很矯情的那部戲就沒看了

    p.s.我是某者,大約看一下,沒什麼破圖,
    明天會再看看一些細節,話說剛連進來,
    我以為你po錯網址了,怎麼和痞客邦一樣.哈哈
    不過剛才要留言時才發現,不能用悄悄話來留,
    但有匿名功能.明天再留言時測看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的文章好多,翻看時,很多文章都很有趣
      尤其是甘興和終極一班那二篇,
      圖片方面也沒問題
      應該算是完全轉移過來了

      圖片如果有想要用超大圖,
      其實可以用google的相片
      但是google相片有個缺點
      就是要抓圖連結,一定要放大到原檔,
      再點右鍵,用新視窗開啟,
      這個連結有出現xxx.jpg
      這個連結才有效,
      如果是在相本裡抓的網址連結用在網誌裡,
      反而會失連,網址也不會是xxx.jpg
      這算算是小小小缺點,

      至於痞客邦是有點離譜,要超過1024的圖
      還要成為vip..
      無名也沒那麼離譜啊!!!

      你的tweet留言也很笑,
      那你現在就是要全部轉過來這裡了??

      blogger人流會比較少,
      但全世界都看得到,
      而人流可能要藉由google+

      某者

      刪除
    2. 我昨天把文章做完整理,
      還把圖片整個搬到google相簿了,
      現在blogger圖片好像也沒有容量上限的樣子,
      感覺上蠻讚的,總比在痞客被綁手綁腳的好= ="
      最討厭被束縛了XD

      Twitter我剛玩,暫時就把他當碎碎唸那種東西用~
      雖然說剛搬來有點卡卡的,但是應該也會慢慢習慣吧^^
      人家說:狡兔三窟,智者三格!
      我應該還會再找兩個好的空間做文章備分吧!
      痞客的話應該是不會再去弄他了,
      我不是用Twitter框框擋廣告嗎?
      我修一次位置他們就偷改一次,
      聽朋友說他們是直接到我的後台改我的HTML,
      這個我們改不到,痞客邦的部落客只能改到CSS,
      我真的認為這樣超沒品欸...
      感覺好像被暴竊...失去個人隱私了><

      謝謝你花時間幫我審核了搬家工作XD
      辛苦你了(握)
      你有打算要從痞客搬走嗎?
      我看了你在Blogger的東西好像跟痞客不太一樣呢!

      刪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