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9

✂修指甲初體驗


KUMA回家之後都還沒有修過指甲,
指甲越來越長,抱抱的時候扎得我一腿傷T^T

看俺的大腿,所有的小紅點都是KUMA的指甲扎的呀!
還有身上一道一道的小刮傷...看起來像受虐兒一樣= ="

武爺看不下去了,原想帶去寵物美容剪,
但我希望以後可以自己幫他修,又省錢又安全,
因為看過柴友帶去美容結果剪到『噴血』,
所以在我的堅持之下就添購了這把寵物安全指甲刀。

這把剪刀有個安全扣可以扣上,
收納方便之外對粗心大意的我來說也更加安全。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幫狗狗剪指甲,非常緊張!
以前養約克夏時都是送寵物美容,所以從來沒有自己操刀過。
遵照醫師的教學,我們平時就經常撫摸KUMA的腳,
讓他習慣腳被觸摸,這得到不錯的成效!
KUMA很平常的讓我抓著他的腳,
但一看到剪刀又好奇心爆發,拼命地想要啃咬,
好不容易在一番安撫之下,
我小心的檢查KUMA指甲的血線,然後果斷的剪下第一刀!
還好沒有流血啊啊啊啊啊~~~!
KUMA在剪下第一刀的那一剎那,愣住了一下,
然後又繼續玩自己的= =
接著我便跟他邊玩邊把剩下的指甲都喀擦喀擦剪光光☺
可是我沒有準備銼刀幫他修圓,所以剛剪好的指甲還是有點利,
以後等KUMA能每天出去散步,應該就可以不用經常剪指甲了!

感謝醫師的教學和KUMA的配合,
第一次幫狗狗剪指甲就上手,很有成就感呢!
KUMA超乖的!拔麻愛死你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