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02

KUMA滿四個月❤


KUMA滿四個月啦❤
越來越柴,越來越帥了啊!
個性也越來越硬...Orz

KUMA真的是一條蠻聰明的柴,大部分的指令都能很快學會,
but這孩子的個性真的很固執,傳說中的那些『柴性格』也越來越鮮明,
喊他的時候如果他覺得你喊爽的...他真的會轉頭不理...
這陣子也比較習慣梳毛了,不像之前都得又哄又騙的追著他跑。

還是不喜歡洗澡,相當怕水,泡泡洗身體的時候很安靜乖巧,
但是蓮蓬頭一開水就會開始哀叫想逃,每次洗澡都是一場硬仗,
我跟他爹得一直安撫才能好好洗完,
不過現在比較不會在吹乾的時候躁動了,也算小有進步❤

KUMA吃東西都是狂吃猛吞,開吃的口令一下不用三十秒就吞光光,
超擔心他會噎到之類的...
然後我們發現KUMA有護食的習慣,雖不會真的攻擊靠近他的人,
但他會低吼、吠叫警告,甚至緊張到閃尿>"<
這點讓我們蠻頭痛的,得好好糾正,未來如果真的會咬人就糟了!
因為KUMA已經抱回來兩個月並且還會讓我抱著在我腿上睡覺,
沒事還會翻肚肚讓我們摸摸,應該可以排除是因為不信任和沒有安全感。
KUMA這行為肯定是曾經有一餐沒一餐的餓過肚子,
真的很難想像寵物店到底怎麼對待這些幼幼的...
想起抱他回家那天,店家還特地叫人上演餵食秀,現在想想真覺得噁心。
希望經過教育訓練可以改掉護食的毛病,也順便學會慢慢吃飯品嘗味道。

今天訓練了他不可撿食掉落的飼料、零食和衛生紙團,
衛生紙團曾經是KUMA的愛物...
只要不小心掉到地上他就會衝過來搶去當口香糖嚼= ="
我一直以為KUMA嗜吃如命應該很難教會,一下子就學會了真是意料之外。
我兒子真聰明❤

四足月,還是小小一尾,本來都蠻擔心的,
但醫生幾次診斷都說KUMA非常健康,
看來這孩子是長不大了(竊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