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1

波比

還記得三年前,
我隔著玻璃問著:誰要跟我回家?
妳從一群同伴的身邊跑出來趴在玻璃上,
好像在說:選我!選我!
那時的妳,小小的、毛茸茸的溫熱身體,
留在我手心上的溫度,到現在依然散不去。



前天經過那個與妳相遇的地方,所有的回憶湧上來,
情緒一時無法控制,只能任憑眼淚一直流淌,
妳爸爸告訴我:別哭了,這樣波比會不高興的。
對不起,我會努力不哭的。

我們在家附近找了一片受保護的綠地給妳,
希望妳在那片草地上能自由的玩耍。
最後的幾個月,妳因為體力不足,連走路都有問題,
妳最愛的滾輪也很久都沒有去跑了,
我知道妳解脫了,我知道妳一定會變成小天使守護著我們的。
我們永遠都會放把妳在心裡,對妳的愛永遠不會變。
如果真的有輪迴,那我們有緣再聚。

再見,波比。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