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5

昨晚夢見妳回來。



最大的不同,是妳後頸到頭上的毛全掉光了,
露出粉紅色的皮膚,我不知道這代表什麼意思?

夢裡波比一直在我懷裡磨蹭,
是不是妳知道我難過所以回來安慰我?
我會努力,妳也不要擔心,快樂的去玩吧!
妳永遠都會活在我的心裡,永遠。



4 則留言 :

  1. 相信波比會過的很好,別難過了

    回覆刪除
  2. 對了,想請問你

    blog轉址功能.你用的是語法還是免費轉址網頁?
    若用免費轉址網頁,有推薦那一家嗎?

    3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是用語法耶

      刪除
    2. 原來是用語法,我之前用了3種編輯語法都不成功
      我也不知道那裡出問題
      所以放棄了,想用免費轉址說.....

      最近過的如何?
      明年過年滿快的.1月底就過年了

      刪除

back to top